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涂料/油漆 8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问一下大家铸铁常规喷涂什么油漆?要注意哪些方面

做防水的时候,师傅很粗心,将防水的涂料刷到了塑钢窗上,如图所示,框体上遗留的深蓝色的染料,请问该用什么办法让框体恢复白色?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11-30

大家都知道不环保的材料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一定选取环保的材料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比较放心的,你要知道很多家具中它都是上油漆的,像家具上喷涂的油漆,应符合木器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要求,这样比较大品牌应该都有做到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11-30

双组份漆须要加配套固化剂然后在配比稀释剂才能应用,单组份漆按必定比例加稀释剂就可以涂刷的,双组份油漆有别于常规单组份油漆的溶剂挥发成膜,双组份油漆是通过主剂和固化剂的化学交联反应来完成固化的,使用双组份油漆能有效减少生产过程中有机溶剂的排放量,符合环境保护的要求。双组份油漆的固含量较高,因此形成的漆膜较厚,硬度、饱满度理想,有效的减少了工件的重复喷涂次数,提高了喷涂效率。此外,双组份油漆还有附着力好、耐腐蚀、光泽度高等优点。

女神or女生 2018-11-30

铝合金刷漆的原因油漆的作用是为了防止时间长过之后表面颜色变灰不好看,抗氧化和腐蚀。假如没有油漆作为防护层,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铝合金会产生氧化反应,表面会变得灰暗没有光泽,不那么美观。除此之外,门窗刷上的油漆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为房间增添色彩。假如油漆掉色,简单补漆即可。铝合金刷漆的方法
1.在铝合金表面取得良好的表面处理效果之后,(无油污,无尘,表面有一定粗糙度),可以喷涂铝合金专用的环氧富锌底漆。该底漆对于铝合金表面具有良好的附着力,是双组份的环氧锌黄底漆。该漆具有环氧漆特有的高附着力,韧性,硬度等均比较优良,并且配套性能好。
2.混合比例:底漆:底漆固化剂:稀释剂=4:
1:适量。混合前先将油漆搅拌5分钟至均匀。用较精确的电子秤按混合比例称量,保证配比准确。油漆混合后,用干净的铝条或铁棒搅拌至完全均匀。施工时关注不要将其它种类的油漆、溶剂等混入,关注保持喷涂环境的清洁.混合后2H内用完,环境温度大于30℃后,混合后可使用时间要缩短。
3.喷涂时为了取得佳效果,可以分两次喷涂:第一次喷涂是雾喷,第二次喷涂是底漆喷涂。第一次喷涂进行定色。不要太在意喷涂痕迹以及金属色斑,轻喷一层即可,定出颜色。喷涂工具的移动速度略微快一点为好,重复喷涂一次,可以解决问题,假如颜色不够,可以按二次喷涂方法,再进行一次喷涂。面漆直接选取铝合金油漆。该油漆采用进口羟基丙烯酸树脂、颜料、助剂等组成。该漆在铝合金表面附着力极强、干性快、可常温自干或烘烤,具有极强的保护性和装饰效果。以上就是关于铝合金刷漆的原因及其方法的介绍,期望能够对大家进行铝合金刷漆有用。另外,铝合金刷漆含有易燃有机溶剂,我们在施工的时候应关注远离火源、通风,采取防火、防静电、防中毒等保护措施。

笙歌停 2018-11-30

油漆浮色的原因:
1.油漆选用的稀释剂干燥速度太慢。
2.油漆喷涂的厚度太厚了。
3.未充分挥发就继续喷涂下一道涂层。
4.油漆喷涂的距离太近了。
5.油漆喷涂的环境温度和工件温度太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