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涂料/油漆 61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30
求告知墙面漆多少颜色?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1-30

我晓得的,千色花环保墙面漆很不错。我就是做装修设计的,我们给客户装修的时候,经常会选用千色花环保墙面漆,千色花环保墙面漆是比较环保的墙面漆,并且涂上去以后可以擦拭,颜色依然鲜亮。它无毒无害,没有味道,刷起来也很容易,上墙快速干,颜色好,保持持久。

其他回答(共4条)
吴刚玉兔 2018-11-30

乳胶漆是水性墙面漆的一种,而墙面漆还包括油性的墙面漆。

释放自由 2018-11-30

题主好,
1、墙面漆性能及环保检测结果
2、墙面漆开罐效果高质量的墙面漆开罐效果好,无分水、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墙面漆选购时关注真正环保的墙面漆不应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
3、、墙面漆涂膜墙面漆选购时墙面漆涂膜应不掉粉,有脏物可用水洗擦。这要求墙面漆涂膜具有一定的耐洗刷性。国家标准规定墙面漆合格品不少于100次,一等品不少于300次。优质的墙面漆用湿布擦拭后,涂膜颜色光亮如新,劣质墙面漆耐洗刷性只有几次,涂层便发生褪色甚至破损。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Truffles琉璃苣 2018-11-30

涂料漆层开裂:墙面漆层产生开裂引发墙面出现裂纹,其原因主要是墙面漆产品质量不过关以及墙面漆施工过程中的不当操作造成的。气温过低,达不到墙面漆的成膜温度而不能形成连续的涂膜,引发墙面漆开裂。处理方法:假如只是表面漆膜的龟裂,用细砂纸将裂纹打磨掉,选取颜色相同的墙面漆,重新涂刷就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