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收费咨询 4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30
二手房装修需要缴纳押金吗?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二手房装修需要缴纳押金吗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11-30

买二手房不需要缴纳维修基金,房屋专项维修基金只在首次购买时交纳,以后钱随房走,不再缴纳。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11-30

毛坯房简单装修估计在3-4万接近,二手房需要看现场情况。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30

你说的二手房是之前有装修过的吗,假如是毛坯房还未装修的二手房,直接按新房装修的中档报价就可以了,每平米是500元上下,半包;假如是之前已经装修过的话,还需要加一部分的拆改费用,通常是新房装修价格的3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