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会所 60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12-12
50平米足疗店装修设计预算要多少钱?

西安公装的会所需要卫浴产品,马桶、淋浴、面盆、镜子等,哪里买合适?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2-12

关于50平米足疗店装修设计预算要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50平米足疗店装修设计的预算也是要依照自己的装修档次来算取的,首先看起来要温暖明亮,有利于留住回头客,通常装修的普通一点的需要3万元上下,较好的5万也足够了,装修后的气味也是要及时处理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6条)
mika吖虫 2018-12-12

问题很广,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去找设计公司,假如自己懂或者有朋友懂会更好,由于设计公司要赚你的钱足疗店既是一个作足疗养生的地方,又是一个休闲放松生活的地方。好的足疗店装修代表着足疗店的外在形象,表现出的是一种内在品味,好的装修给购买者是一个放松的环境。如何才让购买者感受到更加放松?那么,足疗店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足疗店装修关注事项不单单指的哪一方面,而是整体的装修设计以及环境氛围带给顾客的综合感受,下面就由足疗店装修设计师简单讲解足疗店装修关注的事项。
1、空间的装饰
2、店里的灯光
3、精致的家具
4、艺术品陈设等等都是足疗店装修关注事项中非常重要的。在足疗店装修设计中,从装饰、灯光、家居、陈设等都要求十分考究。

凡士拉 2018-12-12

沈阳专卖店装修设计公司专业承接办公室装修、美容院装修、商场装修、诊所装修、足疗店装修、装修、网吧装修、幼儿园装修、快餐店装修、茶楼装修、店装修、KTV装修、洗浴中心装修、火锅店装修、影楼装修、浴池装修、瑜伽馆装修等室内外装修设计与施工

轻轻的轻儿 2018-12-12

题主好,足疗店既是一个作足疗养生的地方,又是一个休闲放松生活的地方。好的足疗店装修代表着足疗店的外在形象,表现出的是一种内在品味,好的装修给购买者是一个放松的环境。装修时应关注以下几点:
1、空间的装饰
2、店里的灯光
3、精致的家具
4、艺术品陈设等等都是足疗店装修关注事项中非常重要的。在足疗店装修设计中,从装饰、灯光、家居、陈设等都要求十分考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