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生活常识 7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27
小白求问挂钟什么牌子准?哪个牌子性价比高点啊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12-27

大尺寸电子挂钟选取安纳贝尔这个牌子的挂钟比较好,在挂钟的里面,这个牌子的挂钟,准确度非常的好,并且出错率低到微乎其微,基本没有出错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27

你算是问对人了呢,我之前有做过调查哦!家里也准备买呢!现在共享给你吧!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霸王(POWER)-创于1988,中国驰名商标,其产品在国内外业界享有极高声誉。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北极星(POLARIS)-创于1915年,国内始终行业龙头企业,时钟产业璀璨的明星。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康巴丝(Compas)-行业综合实力先进企业之一。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富达(FUDA)-创于1989,曾获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广州优质产品奖。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天王星(Telesonic)-创于1967年,著名石英钟表品牌,致力时钟研发。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西马(XIMA)-创于1958年,国内最早生产金属外壳石英钟的钟表品牌之一,钟表行业明星企业。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西城士(SISENSE)-源于德国品牌,拥有在行业中顶尖的设计,国内最具专业生产高品质石英钟。客厅挂钟十大挂钟品牌之
一:宜美(EMAX)-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大约就是这样呢,请自行核实哦!期望能对你有用呢!

半夏樱花 2018-12-27

挂钟石英钟个人觉得你选取霸王POWER,这个品牌是很有底蕴的,专业性很强,挂钟石英钟的质量好,走时准,噪音小。值得购买的。

kindle 2018-12-27

还可以。其实家电国产质量还行==================================》》》来自长春的小白为您解答,求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