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家具 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7-14
源氏木语家具质量如何,有买过的来回答一下呗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21-07-14

我们家用的就是源氏木语家具,买的是源氏木语的莱茵转角沙发。源氏木语家具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很出名。源氏木语家具选用高品质环保漆,甲醛释放量达到欧盟标准。主材均来自全球顶级木场。源氏木语的销售额已经连续8年领跑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所以选择源氏木语这个品牌的时候我没怎么纠结。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21-07-14

我家用的是源氏木语西雅图·夜光,主要是看中了它LED灯+两孔插座+四处置物空间的特殊设计,还能收纳很多东西,真的太方便啦。

新鱼儿 2021-07-14

源氏木语家具质量应该挺好的,听说源氏木语家具坚持100%纯实木制造,不采用任何形式的人造板材和实木贴皮,在实木家具界应该算得上是翘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