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家具 2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7-14
大家来说源氏木语床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呢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1-07-14

我们家用的是源氏木语的西雅图·夜光,纯实木制造,不采用任何人造板材和实木贴皮,从根本上杜绝甲醛。另外,多功能床头的设计非常实用,采用LED灯+两孔插座+四处置物空间的特殊设计,可以随时充电,放眼镜、闹钟等常用物品。床身设计为两大储物箱体,可存放过季被褥、衣物等。目前还没发现什么缺点。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21-07-14

618刚买的源氏木语白漆箱体床,优点是选材高级,美观大方,安全无异味,非常适合我们家的日系风卧室。缺点可能就是有点小贵,不过总体上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笨熊你喝 2021-07-14

源氏木语床应该挺好的,他们家的夜光床和白漆箱体床很出名啊。听说源氏木语家具搭建国内外顶级原木材料供应链,光是原材料这点就很有优势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