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家具 9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1-07-14
源氏木语实木家具怎么样,有买过的朋友分享感受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21-07-14

给父母家买过源氏木语的实木,听父母说使用感很好。源氏木语家具是实木家具界的翘楚,安全环保无异味,老人家用很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21-07-14

源氏木语实木家具我必须来夸一夸。首先说质量,100%纯实木制造,不采用人造板材和实木贴皮,原木材料来自全球顶级木场。甲醛释放量达到欧盟标准,采用纳米级环保材料,安全健康。再说服务方面,从销售、送货、安装到使用全程提供一对一服务。我们家买完源氏木语家具后基本就不用操心什么了。

女神or女生 2021-07-14

我们家买过源氏木语的实木床,就是那个西雅图·夜光床,质量不错,选材高级,床身设计为两大储物箱体,大大满足了我的收纳需求。

AKB48love 2021-07-14

我没买过,但是看我朋友家用的是源氏木语的转角沙发,听她说是以北美FAS级橡木为原料,纹理美观,坚硬耐用,环保性好,想来是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