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家具 13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7-14
源氏木语沙发怎么样,有人分享使用感受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21-07-14

我家里用的是源氏木语的转角沙发。从材质方面看,以北美FAS级橡木为主材,沙发铺板为新西兰进口松木,纹理美观,防潮耐湿。设计方面也很人性化,沙发边角圆润又美观,防止磕伤。整体布套方便拆洗,配套的储物中可以分区收纳,充分满足收纳需求。放在客厅里真的好看又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21-07-14

都说沙发是客厅的灵魂,源氏木语的转角沙发买了半年,给我们家客厅增色不少,目前使用还是很满意的。

很帅的人儿 2021-07-14

源氏木语沙发放客厅用了一年多,用料高级,坚固耐用,环保性好,美观大方,不少朋友来家里做客的时候问我在哪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