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家具 7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1-07-14
源氏木语家具好不好,哪个来说说真相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21-07-14

源氏木语是上海朵艺家具有限公司打造的纯实木家具品牌,质量和口碑一直很好。销售额连续8年领跑天猫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坚持100%纯实木制造,从根本上杜绝甲醛,搭建国内外顶级原木材料供应链。售后服务也很周到,从销售、送货、安装到使用全程提供一对一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21-07-14

现在的伪实木家具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不仅质量参差不齐,还存在健康隐患。还是选源氏木语家这样的大品牌比较放心。

影之名 2021-07-14

源氏木语家具挺好的,搭建国内外顶级原木材料供应链,甲醛释放量达到欧盟标准,确保家具安全健康。

嘻哈小子yo 2021-07-14

源氏木语家具我觉得很不错,原材料从国外顶级木场进口,不采用人造板材和实木贴皮。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买的很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