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门窗 93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8-13
尊尚门窗是一线品牌不,他们的质量好不好呢

被采纳

尊尚门窗算是一线品牌吧,一直专注做铝合金门窗和阳光房,多次荣获门窗十大品牌和全国CQC绿色质量标志,2018年登上了新浪家居“门窗十大品牌”和中华门窗网“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首。尊尚门窗的款式很多,高中低端全覆盖,相信门窗质量是很好的,也很环保。

其他回答(共1条)
独孤不睬 2021-08-13

尊尚门窗是一线品牌,尊尚门窗属于佛山市南海区时代辉业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大型铝合金门、窗、阳光房企业。16年的时候签约影星马伊琍作为品牌代言人。尊尚门窗是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多次荣获行业内各类评比的门窗十大品牌。所有产品严格把控质量,门窗质量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