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生活家电 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9-06
luftrum是什么品牌?有人了解这个牌子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21-09-06

Luftrum品牌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空气处理制造商。Luftrum瑞典语意为“洁净空间”。品牌创始人为瑞典国宝级工业设计大师Johan wennerstrom,曾担任国际顶级空气净化器企业首席设计师。Luftrum品牌与深圳市瑞松电器有限公司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截止2019年6月,Luftrum产品分布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在超过400家高端百货商场拥有独立台。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21-09-06

Luftrum是源自瑞典的一个品牌,瑞典语意为“洁净空间”。 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风扇、空气检测仪等空气清洁设备。2015年,瑞典国宝级工业设计大师Johan设计研发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车载净化器C401系列问世,Luftrum品牌因追求创新、精于科研开发、优良的品质而赢得广泛美誉。

黑风沙溪 2021-09-06

Luftrum是一个瑞典空气净化设备品牌,诞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空气处理制造商,主营空气净化装置和机器,致力于空气质量处理解决的产品研发。目前Luftrum的产品已覆盖空气质量检测仪、车载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净化循环风扇等空气检测、净化设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