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生活家电 95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9-06
luftrum瑞际品牌怎么样?是国外进口品牌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21-09-06

Luftrum是一个瑞典空气净化设备品牌,Luftrum瑞典语意为“洁净空间”。已和深圳市瑞松电器有限公司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品牌创始人为瑞典国宝级工业设计大师Johan wennerstrom。Luftrum品牌的产品覆盖家用净化器、空气质量检测仪、车载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净化循环风扇等,具有智能化、人性化、健康、节能环保的优势,可以看出是一个很好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1条)
AKB48love 2021-09-06

Luftrum瑞际品牌是源自瑞典的品牌,旗下有家用净化器、空气质量检测仪、车载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等产品。Luftrum品牌因不断追求创新、精于科研开发、优良的品质而赢得广泛美誉。Luftrum是一个环保节能、高品质、智能化、人性化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