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家具 34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2-04-07
家里想买套红酸枝家具,有什么家具品牌推荐吗?喜迎红红木家具这个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22-04-07

喜迎红红木是一家专业生产红酸枝家具的企业,企业定位就是“专业红酸枝,红酸枝专家”。选喜迎红算是选对品牌了,我们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红酸枝沙发。红酸枝是一种珍贵树种,生长缓慢、出材率低,一定要选大品牌生产的才能放心。

其他回答(共1条)
海绵大宝 2022-04-07

最近给父母家添置了喜迎红的红酸枝家具,它是以中国传统“榫卯工艺”生产,造型简洁,曲线流畅,我觉得挺大气好看的哈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