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施工工艺 10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21-02-17
美国百朗浴霸如何样,国内是否有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官网?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21-02-18

新风系统在国内有大大小小的品牌加起来一起有100多个吧!新风系统购买的时候需要关注销售商的施工能力和设计能力。不能只看品牌的,市场上品质比较可靠的进口品牌有:大金、英国御风、松下、美国百朗(不是布朗)瑞士IQAir等。最好找个懂行的人带你去看新风系统,终究要花很多钱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蒯俐娜ee 2021-02-26

家用新风系统也是要看适用面积,然后在选取新风系统的类型。有些品牌的壁挂新风做的好,有些品牌的中央吊顶的新风做的好,这个要看自己家的情况来选品牌,我自己觉得新风系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施迈博,百朗,松下、大金等品牌就不错。

ba神696 2021-02-23

家用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行榜:
1、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早期名称为“National”,2008年改为“Panasonic”,全球著名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2、ZEHNDER森德:始于1895年瑞士,大型跨国集团,国际品牌,中国较大的钢制散热器生产商之一,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3、远大空品:远大集团旗下,全球空气品质技术领袖,国内领先的洁净新风机/手机式空气检测仪生产商,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
4、Honeywell霍尼韦尔:于1885年美国,世界品牌,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大型跨国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5、爱迪士:始建于1925年法国,新风行业外商投资企业,冬暖夏凉标准制定单位,爱迪士(上海)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6、兰舍NATHER:住宅通风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知名品牌,新风系统十大品牌,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7、DAIKIN大金:始创于1924年日本,大型跨国企业,十大中央空调品牌,日本本土销售量领先品牌,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8、BROAN百朗:美国百朗-纽通旗下品牌,北美较大的家居换气类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9、奥得奥airdow: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空气净化行业知名品牌,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10、Vortice沃特斯:创于1954年意大利,欧洲较大的通风设备制造商之一,新风系统行业领先者,涡风通风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利马阁 2021-02-20

这个确实可以,外观蛮大气的,看着比较上档次,我好几个朋友家里都是这个。----点击查看美国百朗浴霸更多使用感受-----

福星高照 2021-02-18

排气扇十大品牌榜:
1、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大型综合性电子技术集团,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2、正野GENUIN:高新技术企业,广东著名商标,专业从事通风、换气电器设备研制、生产及销售的厂商,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3、金羚: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行业影响力品牌,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江门市金羚排气扇制造有限公司
4、艾美特Airmate:始于1973年台湾,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5、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绿岛风Nedfon:于1989年,广东著名商标,集研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广东绿岛风室内空气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7、朗能LONON: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建筑电器知名企业之一,十大排气扇品牌,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
8、BROAN百朗:美国百朗-纽通旗下品牌,北美较大的家居换气类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9、奥普AUPU:创立于1993年,浙江名牌,十大浴霸品牌,浙江著名商标,专注于卫浴电器生产厂商,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
10、松日SONGRI:专注在电工电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知名换气扇品牌,上海松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