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其他 12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21-01-25
美国百朗浴霸怎样样,国内是否有美国百朗新风系统官网?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21-01-30

排气扇十大品牌榜:
1、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大型综合性电子技术集团,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2、正野GENUIN:高新技术企业,广东著名商标,专业从事通风、换气电器设备研制、生产及销售的厂商,广东正野电器有限公司
3、金羚: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行业影响力品牌,具有自营进出口权的民营企业,江门市金羚排气扇制造有限公司
4、艾美特Airmate:始于1973年台湾,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
5、美的Midea: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绿岛风Nedfon:于1989年,广东著名商标,集研究、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广东绿岛风室内空气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7、朗能LONON: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建筑电器知名企业之一,十大排气扇品牌,广东朗能电器有限公司
8、BROAN百朗:美国百朗-纽通旗下品牌,北美较大的家居换气类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9、奥普AUPU:创立于1993年,浙江名牌,十大浴霸品牌,浙江著名商标,专注于卫浴电器生产厂商,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
10、松日SONGRI:专注在电工电器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知名换气扇品牌,上海松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21-01-25

百朗的浴暖宝能让你享受快速升温和强效换气带来的舒适体验。它最大的特点是能定点迅速为所需之处而非全屋供暖,舒适节能,在这一点上不同于浴霸。百朗浴霸还有取暖、换气、LED照明、干衣、杀菌等多种功能为一体,让你一机安装,多种功能同时使用的舒适享受,且专配集成吊顶使用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