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施工工艺 3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21-01-12
求教美国百朗和德国爱品生新风系统家用的话哪个好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21-01-14

家用新风系统也要看适用面积,然后在选取新风系统的类型。有些品牌的壁挂新风做的好,有些品牌的中央吊顶的新风做的好,这个要看自己家的情况来选品牌,我自己觉得新风系统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施迈博,百朗,松下、大金等品牌就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21-01-16

家用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排行榜:
1、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早期名称为“National”,2008年改为“Panasonic”,全球著名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2、ZEHNDER森德:始于1895年瑞士,大型跨国集团,国际品牌,中国较大的钢制散热器生产商之一,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3、远大空品:远大集团旗下,全球空气品质技术领袖,国内领先的洁净新风机/手机式空气检测仪生产商,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
4、Honeywell霍尼韦尔:于1885年美国,世界品牌,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大型跨国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5、爱迪士:始建于1925年法国,新风行业外商投资企业,冬暖夏凉标准制定单位,爱迪士(上海)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6、兰舍NATHER:住宅通风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知名品牌,新风系统十大品牌,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7、DAIKIN大金:始创于1924年日本,大型跨国企业,十大中央空调品牌,日本本土销售量领先品牌,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8、BROAN百朗:美国百朗-纽通旗下品牌,北美较大的家居换气类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9、奥得奥airdow: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空气净化行业知名品牌,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10、Vortice沃特斯:创于1954年意大利,欧洲较大的通风设备制造商之一,新风系统行业领先者,涡风通风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轻轻的轻儿 2021-01-13

最新新风系统十大品牌榜:
1、Panasonic松下:于1918年日本,世界著名消费电子品牌,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全球著名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2、ZEHNDER森德:始于1895年瑞士,大型跨国集团,国际品牌,中国较大的钢制散热器生产商之一,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3、远大空品:远大集团旗下,全球空气品质技术领袖,国内领先的洁净新风机/手机式空气检测仪生产商,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
4、Honeywell霍尼韦尔:于1885年美国,世界品牌,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大型跨国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5、爱迪士aldes:始建于1925年法国,新风行业外商投资企业,冬暖夏凉标准制定单位,爱迪士(上海)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6、兰舍NATHER:住宅通风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知名品牌,新风系统十大品牌,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
7、DAIKIN大金:始创于1924年日本,大型跨国企业,十大中央空调品牌,日本本土销售量领先品牌,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8、BROAN百朗:美国百朗-纽通旗下,新风系统十大品牌,北美较大的家居换气类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百朗楼宇电气用品(惠州)有限公司
9、奥得奥airdow: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空气净化行业知名品牌,奥得奥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10、Vortice沃特斯:创于1954年意大利,欧洲较大的通风设备制造商之一,新风系统行业领先者,涡风通风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五月的天 2021-01-13

很多购买者在购买家用新风系统的时候不知道怎样的好,特别是初次购买者,就会问到家用新风系统用哪种的好些?这里我给你介绍几款常见家用新风系统品牌。家用新风系统不仅可以不间断地为室内补充新鲜空气,减少各种苯、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的损害,同时防止开窗通风带来的噪音污染和冷热能消耗,对建筑物和人体健康都有益处。松下新风系统为日本松下独资企业,是房屋新风换气产品一大品牌。大金新风系统、兰舍新风系统、霍尼韦尔新风系统、爱迪士新风系统、泽风新风系统、奥得奥新风系统、迈迪龙新风系统、布朗新风系统、珂艾新风系统。这里说的几款就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比较常用的几款了,你可以做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