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床品 1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8
谁了解什么布料合适做床上用品?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9-01-28

欧式上用品四件套的价格是110元的,以及富安娜中高档床上用品纯棉4件套的价格是358元的,是全棉的布料的,睡觉是很舒服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9-01-28

大嘴猴床上用品四件套布料材质不同价格也会不同。比如:大嘴猴家纺全棉斜纹印花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308元;大嘴猴全棉贡缎活性印花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318元;大嘴猴全棉磨毛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3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傻乐是福 2019-01-28

爱斯基摩人床上用品是比较好的,他们家的产品做工很不错,这几年这个牌子的床上用品都很火的,床罩很厚实,柔软,物超所值,30厘米厚的乳胶床垫能够足足包满。布料细腻,做工考究,21厘米的床垫套上很合适,颜色也漂亮。

听时间的话 2019-01-28

这个是肯定的,像台湾升阳的防螨虫床上用品,布料上面的小孔都是很小的,比螨虫的体积还要小,螨虫也进不去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