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床品 4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弱弱的求解释台州哪里定做沙发垫?求告知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9-01-28

浙江本来就是一个小工艺品比较发达的省市,台州市路桥百友工艺编织厂供应凉席,藤席,夏季沙发垫,坐垫、沙发垫等,在中国企业之中,台州市路桥百友工艺编织厂的产品流通量是最高的,合作商家也非常之多。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9-01-28

题主好,个人觉得沙发垫比较好,沙发套通常需要定做,并且定做起来要严格依照尺寸大小,十分麻烦,沙发垫就不同了,沙发坐垫不光能增加沙发的舒适度,还可以起到保养沙发的作用。通常都会选取沙发坐垫,现在市面上沙发垫的材质种类很多,主要的材质有:全棉、毛绒、亚麻、化纤、植物纤维等。

路漫漫 2019-01-28

高密度海绵沙发垫,实木红木沙发坐垫子椅垫订做加厚硬秋,44.98。高密度海绵沙发垫定做,实木沙发垫红木沙发坐垫子订做加厚硬定制,44.88。红木沙发坐垫带靠背,椅子坐垫,加厚防滑定做高档实木沙发坐垫,38.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