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图书馆 5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松幸吊顶恒温恒湿机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图书馆胶片室做了一个恒温恒湿室来保证胶片不要被损坏,现在定了台松幸恒温恒湿机,安装需要注意什么细节,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1-28

吊顶式恒温恒湿机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吊顶式恒温恒湿机,管道式空调机报价:7000元/台酒窖低温恒温恒湿机(吊顶式)报价:10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9-01-28

我搞装修的都觉得松幸这款新风除湿机很火,给几个别墅的客户安装过这个吊顶新风除湿机,效果还行。超出我想像的是还带新风净化,前面有G4,HEAP,活性炭三效净化。有高端款还能带PM2.5检测。现在的新风系统,大家都喜欢装。我觉得松幸这款还行吧,就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吊装好,管路铺好,别吊顶吊好了,再装。我碰到一个业主,吊顶弄好了,让我去装,也是没谁了,费好大力,还影响美观。

钟先生 2019-01-28

吊顶式恒温恒湿空调机组DBFPX-2W5529.00吊顶式恒温恒湿空调机组DBFP-4W7666.00吊顶式恒温恒湿空调机组DBFPX-2W6082.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