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小户型 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8
小户型家居装潢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如果家里房子买的是小户型,小户型家居装潢起来还真有点费事,要考虑到各个方面的因素了,不能太单调,也不能太拥挤,有没有这方面过来的人,给我分享一下经验吧。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9-01-28

瓷砖简约风格选购窍门有:
1.挑选瓷砖时要关注瓷砖的表面质量:看瓷砖表面是否平整完好、釉面是否光亮、有没有斑点、气泡和针孔之类。
2.小户型客厅面积不大,可以选取小规格的瓷砖,适合200*200此类规格的小规格瓷砖,800*800的瓷砖就十分不合适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28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关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Cherry陈小美 2019-01-28

小户型客厅装修时要合理分区。客厅集合了许多家居功用功能,而每种功能都具有不同的活动特性,在进行客厅装修时候,一定要关注分区合理。

mona 2019-01-28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时要关注的要点:
一、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
二、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三、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收纳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要展现出空间感,要充分运用简约的家具与硬朗的线条,显示出空间的立体感觉。在每个空间的塑造上,适当加入装饰,让每个细节上充满活跃的感觉。使得小户型简单、温馨的同时又具备功能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