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收费咨询 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家装壁纸材料价格?要注意哪些方面

我在装修我的小屋,要怎样显得即清爽又温馨?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9-01-28

地区不同原材料价格有高有低砖的价格也不等天津地区大约150元/方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9-01-28

简装自装大约8-10万,简装包给装饰公司或包工头,大约在12万以上,看你当地建材价格高低而定。房子交房后大家都会着急的装修,不过装修的琐事很多,特别是用到的材料太多了,并且一样用途的两种材料价格差别还挺大的,了解家装常用材料的大致价格,对于们做好家装预算、防止家装超支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