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酒店宾馆/客房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8
情调酒吧装修怎样设计比较好?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1-28

第一步:学会色彩搭配色彩的运用可以为酒吧迪吧更添温馨。酒吧迪吧色彩的搭配法则无外乎三种:
1、对比酒吧迪吧装修风格,采用强烈的对比色,冷暖对比色、不同肌理之间的大胆使用是酒吧迪吧的一种主流。
2、协调色调,想要营造温馨浪漫情调的朋友,必定选取此法则。柔和的色调,为生活带来宁静的感觉,易于把握和运用,富于变化且让人感觉和谐愉快。
3、混合色调,这里不仅指的是粉红色、大胆地运用粉紫、薄荷绿、粉橙等明丽色。这些色彩会是重要角色。这些混合色彩,低调坦诚、轻描淡写、安宁静谧,不表达明确的态度。第二步:由酒吧迪吧装修风格决定空间主色调酒吧迪吧装修会跟随业主的偏好不同而有所差异。主要的酒吧迪吧装修风格可分为四种类型:
1、简约酒吧迪吧装修风格,也就是现代、北欧酒吧迪吧装修风格。此种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空间色彩方面多使用银灰,白色为主色调,配以较鲜艳的配饰进行搭配。简约酒吧迪吧装修风格能使得空间扩大,特别适合小户型空间。
2、复古酒吧迪吧装修风格,也就是古典酒吧迪吧装修风格。喜欢这种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人不一定是中老年朋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更偏向于古典酒吧迪吧装修风格。这种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颜色搭配多选用华丽的金色以及可从大理石上看到的云斑色等。
3、自然酒吧迪吧装修风格,也就是乡村酒吧迪吧装修风格。这种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住宅色彩,多采用木色以及绿色为主色调,配以体现自然色的淡蓝色。
4、混搭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现在较流行的现代酒吧迪吧装修风格与古典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结合。这种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酒吧迪吧装修效果既扩大空间,又可增添古典风韵。第三步:酒吧迪吧材料选取简约酒吧迪吧装修风格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多采用带有金属材质的木制品,加以玻璃或镜面装饰效果更好。所谓简约而不简单,在选材上更要求精工细作。又如,复古酒吧迪吧装修风格的材料选取多用实木材质,文化石也是不错的选取。古典主义的设计,内部装饰丰富多彩,精致与粗犷并重,浪漫与高雅融合,尽显贵族气息。第一种是普通歌舞厅。其活动以跳交谊舞为主,以小型演出为辅,跳舞时可由小型乐队或歌手伴奏或伴唱。舞池较大,均设小型舞台。顾客群既有年轻人,也有中年人和老年人。装修装饰相对传统,总体氛围相对平和。第二种是迪斯科舞厅。这种舞厅以“蹦迪”为主,舞池相对较小,有时在同一个空间内同时设几个小舞池,供客人分别使用。迪斯科舞厅的顾客群几乎全是年轻相对活跃,动感十足,造型设计、色彩、图案、材料更加时尚和奇特,甚至种舞厅也可设置表演用的舞台,此外,还可能有一个或几个领舞台,供领舞者使用。第三种是夜总会。夜总会以表演歌舞等节目为主,故常有一个较大妆问。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9-01-28

一、酒吧设计重点在于那个吧台的装修,在一定程度上是给整个酒吧的风格定位奠定了基础酒吧不单单是出救谁的地方,还是调酒师表演的地方,酒吧都会重视这部分的投资
二、酒吧吧台有的按照英式圆形或U型设计,这样很容易让人交流认识新朋友,本身酒吧就是一个放松的覅房,这样还可以跟调酒师互动,这样设计不单完美还可以节省空间
三、英式酒吧设计,重在以酒吧台为中心,设计成一个类似圆形的,也因建筑的实际情况而定,中间可以留下足够的空间,让调酒师可以活动,有的是再中间装饰一个安装架,可以放置各种杯子或者酒水,有时候可以放点各种奇艺的脚杯,增加整个气氛的独特性

追月 2019-01-28

对酒吧进行分类研究可使经营者了解不同的酒吧类型及经营模式上的不同特点,以使我们掌握这种规律,明确经营方向,更好地使经营方向适应目标客人的需求。酒吧种类繁多,分类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如:依照服务内容分类,可将酒吧分为纯饮品酒吧、供应食品酒吧、娱乐型酒吧、休闲型酒吧、俱乐部沙龙酒吧;依照经营方式分类,可将酒吧分为附属经营型酒吧和独立经营型酒吧;依照服务方式分类,可将酒吧分为立式酒吧、服务酒吧等。以下是乌托风酒吧设计团队对酒吧进行的分类:主酒吧(MainBar/CashBar)主酒吧又叫英美正式酒吧,它是饭店中最常见、最普通的酒吧。这类酒吧设计大多装饰美观、典雅、别致,具有浓厚的欧美风格。视听设备比较完善,工艺品、酒吧铁艺,并具备足够的靠吧凳、酒水、载杯以及调酒器具等,特点突出,种类齐全,摆设得体,营造出良好的氛围。来到这里消费的客人大多是来享受音乐、美酒以及无拘无束的人际交流所带来的乐趣。而且,客人是直接面对调酒师坐在吧台前面,当面欣赏调酒师操作,调酒师从准备材料到酒水的调制和服务全过程都在客人的目视之下完成,使客人得到美的享受。由此看来对调酒师的业务技术和文化素养要求比较高。

轻轻的轻儿 2019-01-28

题主好,比较有气氛的酒吧装修你可以参照马蹄酒吧设计,他们家的设计重点就是营造出时尚的空间环境以及轻松的氛围,你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比较好,这样可以依照您酒吧的实际情况来分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