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家用影音 4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家庭影院没布线各位说下怎么办?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9-01-28

无线家庭影院的确可以让你拜托摆脱布线烦恼的烦恼,不过无线家庭影院也面临很多问题。无线技术也分不同种类,通常以产生无线信号的方式来区分。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9-01-28

索尼纯线家庭影院外观错性价比点划算太高完全用线家庭影院买线环绕功放同能解决布线问题本低同实现线且更容易坏全纯线点问题修都知道修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28

飞利浦家庭影院不错的,我朋友家就是飞利浦的家庭影院,质感还是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