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风水植物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鱼缸冲浪水泵有什么作用?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1-28

我觉得泗海龙源这个牌子的的金鱼缸就还不错,它的过滤面积大,当水泵工作时,底部过滤网与水族箱的底部的空隙中,会产生虹吸作用,形成一股强有力的水流,将网板上的脏物吸到过滤槽内。底部过滤器还可以依照饲养鱼的大小、水族箱尺寸的大小增加水泵的数量,以增加水的过滤量,是非常不错的品牌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9-01-28

价格不算贵啊,推荐几款期望对你有用
1.鱼缸潜水泵超静音过滤泵小型抽水泵家用变频鱼泵龟缸微型过滤器9.9元
2.森森潜水泵鱼缸水泵水族箱迷你微型抽水泵循环过滤泵超静音过滤HJ19元
3.潜水泵家用微型小潜水泵迷你鱼缸抽水过滤泵变频5W扬程1.2米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大嘴猴 2019-01-28

现在的足浴盆,有3种排水模式:
1、排水管子是直接连接在足浴盆上的,假如是这种排水就直接找到管子前端的旋钮就可以排水。
2、需要外接排水管子,这种排水不是很方便,要把外接的透明塑料管子插到冲浪出水口,然后开启冲浪功能,水就可以排出。
3、直接用一根水泵将足浴盆中的水排出(通常都是机器附带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