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会所 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台球厅吧台怎么设计?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9-01-28

题主好,大家都知道台球厅是我们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去消费的地方,台球厅休闲让都市人感受到都市的节拍,很有范儿,,许多台球厅业主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格外突出和谐美,不仅突出了自己要装修的台球厅的特点,还充分顾及到顾客消费的心情。那么台球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要求,下面就来了解看看。吧台:形式多样,也是顾客关注最多的地方。一个好的吧台往往能够代表一个球房的档次好坏。外面是吧台台面,里面做个大点的多宝格,多宝格中间做些造型,如:圆形、正五边形等图案。灯光一定要明亮,多做点小射灯,灯光打的好看凸显档次。接近吧台边上放一冰箱。吧台外面放些杂志,象棋、五子棋等,方便客人休息或客人等台子时娱乐。休息区:紧挨吧台。不同档次的台球厅休息区也不尽相同,灯光稍暗点,椅子可用不同形式的软包椅子,或竹制品椅子,茶几可用玻璃或木质的等。休息区最好要有电视。如若有条件放几台游戏机也不错。墙面:不适合用太过明亮的颜色粉刷,也不能太昏暗。注重合理的搭配整体的氛围。有很多窗户的在用窗帘时最好用颜色比较暗的暗红色、深黄色、或者比较浅一点的颜色。地面:地面最重要要保持干净、整洁,用地毯最为合适。通常不用木板或石板、颜色跟窗帘相像。浅灰色、淡粉色、暗红色、等。假如在每张台子下面装地灯也不能太过明亮,不然会很刺眼。淡蓝色、深绿色等。墙柱:柱子上可做些辅助灯光,好多客人打球时爱靠在柱子上。柱子距地面1.5米的部分刷浅颜色的漆或就用原色或做软包,价格很低廉的,效果很令人惊喜。上面部分可做些造型或张贴些台球厅的宣传海报。音响: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放子球房各个墙角,一种是放在顶部格栅上,面积大,效果好。包房:大一点档次高一点的都可作,一是提高球房档次,二是增加台球厅收入。有条件的配上空调、电视、好点的沙发。通常的做简单点干净舒适就行。点缀:店内点缀很重要,可以适当放一些花草、盆景关键依照不同台球厅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创意,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切不可盲目堆砌。以上关于台球装修设计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地面设计采用地毯保证干净整洁,最好地毯的颜色可以跟窗帘相像,同时,装饰灯光不能太亮;墙面辅助光源,来衬托整体设计氛围。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推荐这两家北京台球室内装潢最专业的公司。北京森林公司专业装修设计台球厅,台球店,台球高档俱乐部,桌球俱乐部,被业内人士评为北京最好最专业的台球厅。北京睿智博成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高级台球俱乐部设计与装饰公司。公司主要专注在台球俱乐部的设计与装饰,是现在国内一专业从事台球俱乐部设计与装潢的公司。期望对你有用

记忆断弦 2019-01-28

1、吧台:形式多样,也是顾客关注最多的地方。深圳店面装修网一个好的吧台往往能够代表一个球房的档次好坏。外面是吧台台面,里面做个大点的多宝格,多宝格中间做些造型(圆形、正五边形等图案),台球厅装修灯光一定要明亮,多做点小射灯,灯光打的好看凸显档次。接近吧台边上放一冰箱。吧台外面放些杂志,象棋、五子棋等,方便客人休息或客人等台子时娱乐。
2、休息区:紧挨吧台。不同档次的球房休息区也不尽相同,灯光稍暗点,椅子可用不同形式的软包椅子,或竹制品椅子,茶几可用玻璃或木质的等。休息区最好要有电视。如若有条件放几台游戏机也不错。
3、墙面:不适合用太过明亮的颜色粉刷,也不能太昏暗。注重合理的搭配整体球房的氛围。有很多窗户的在用窗帘时最好用颜色比较暗的暗红色、深黄色、或者比较浅一点的颜色。台球厅设计。
4、地面:地面最重要要保持干净、整洁,用地毯最为合适。通常不用木板或石板、颜色跟窗帘相像。浅灰色、淡粉色、暗红色、等。假如在每张台子下面装地灯也不能太过明亮,不然会很刺眼。淡蓝色、深绿色等。
5、墙柱:柱子上可做些辅助灯光,好多客人打球时爱靠在柱子上。柱子距地面1.5米的部分刷浅颜色的漆或就用原色或做软包,价格很低廉的,效果很令人惊喜。上面部分可做些造型或张贴些球房的宣传海报。
6、音响: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放子球房各个墙角,一种是放在顶部格栅上,面积大,效果好。
7、包房:大一点档次高一点的都可作,一是提高球房档次,二是增加球房收入。有条件的配上空调、电视、好点的沙发。通常的做简单点干净舒适就行。
8、点缀:店内点缀很重要,可以适当放一些花草、盆景关键依照不同球房的特点,采取不同的创意,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切不可盲目堆砌。台球厅室内装修的布局结构一定要协调一致、复杂而不凌乱给人以整齐、高雅、舒心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