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个人理护 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七夕,送什么给男朋友?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眼睫毛 2019-01-28

通常来讲,男朋友过生日送的生日礼物比较普通的有有这些几类:假如男朋友吸烟,可以送他一个打火机,就像,ZIPPO算是比较有品味的。剃须刀是成年男人都要具备的,可以参照的品牌:飞利浦,飞科,吉列等。要是男朋友是需要经常打领带的商务人士,通常会期望女朋友送自己一条领带,老爷车,华伦天奴,南韩丝的都是不错的选取皮带,品牌的钱夹,也是常见的送男友的生日礼物美国都彭-鳄鱼-花花公子-登喜路,都是有名气的大品牌~!有的女孩子,认为送男朋友一条CK的男士内裤也是一个好的创意,或者可以送男朋友一本励志的书,让他知道,自己是支持他的,期盼他的事业能够越来越好,假如送一支笔的话,那就送英雄笔,派克笔,鳄鱼吧,假如是高级商务人士,可以考量送一支万宝龙。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9-01-28

1.钱夹,也是随身的用品哦,可以放一张你的照片在里面~~~ 
2.飞利浦的电动剃须刀 由于剃须刀是他常用的东西,要买的话,一定买好品质的... 送他以后,可以在上面贴个你们的大头贴之类的.蛮温馨的~~ 
3.要不就送一条内裤,买条可爱的之类的,然后包装起来,绝对惊喜~~~~呵呵...假如你们感情很好,很亲密,送这个不错哦~~ 
4.一套睡衣,让他可以穿着入睡,在家也穿着,就像你在身边呐呐~~~o(∩_∩)o...买那种比较卡通.比较可爱的,由于男人嘛,肯定不喜欢这样花哨的...不过你送他的,就要给它打上你可爱的记号嘛, 不要买那种很正规的,不然新意减半~~~~HOHO~~ 
5.一条男生带的项链,黑色带子,银坠子的那种...也可以是配银链子的...不过更推荐黑色带子 通常银饰专卖店里,他还送你一个小礼盒,很精致漂亮的....

远山牧歌 2019-01-28

送一件您男朋友常常用到和常常能看到并且实用性较强的东西。假如您还是没有关注的话,我建议您送他一个剃须刀飞利浦的就可以,由于是专门做小家用电器的专业公司,价位可选空间较大,您可以依照您的支付能力选取。另外,现在是冬天(不知道您那里是否温度较低)可以送一条围巾(最好自己买了线亲手织,更有意义)。或者送一付手套也成。假如您的男朋友是一位比较时尚的先生,可以送一个比较讲究的钥匙扣,或者钱包、手包之类的礼物。假如您男朋友是一位经理,常常要签署文件,可以送他一只比较考究的钢笔。一只得心应手的钢笔,让在签署文件的时候,一定会想到您的。祝您的爱情甜蜜。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