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风格 1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8
哪个懂得后现代装修风格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9-01-28

现代风格适合年轻人居住,是比较时尚的,大多以浅色为主后现代风格能彰显居家的个性,现代风格装修比较前卫,后现代风格属于仿古式的,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9-01-28

装修要大胆,设计就要大胆,好设计能有好的装修,可以尝试一下后现代的风格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