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装修风格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8
求告知重庆别墅欧式装修价格贵不贵?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28

卫生间装潢报价看你是怎么装了,简单的洗漱台加上坐便器价格不贵,不过假如你选淋浴房、智能热水器、欧式装修价格还是贵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9-01-28

重庆别墅基础装修的价格不贵,依照装修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质量的不同,每平方的价格在300元到500元不等,建议选用大品牌的装修材料,质量有保证还环保,对人的身体没有危害。

河东狮 2019-01-28

题主好,欧式灯饰配件不贵的,灯罩价格为15元,欧式灯饰,设计很好,适合用于装修的选取,装修效果也很漂亮,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

小俏儿nancy 2019-01-28

重庆别墅铜门锁价格是;汉顿欧式别墅豪华大门防盗锁;235元铠铜威纯铜别墅门锁;251元老铜匠欧式复古全铜铜门锁;2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请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