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客厅 3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8
问一下客厅朝南选什么颜色壁纸好呢?门的颜色是黑红色?

主卧单独朝阳,两边主卧和次卧的门口,影响了沙发以及电视墙的格局,入户门不能直面沙发

被采纳
mona 2019-01-28

我觉得金色和黑色或者黑红色搭配很漂亮,也很奢华。不信LZ可以试试其他颜色,金色很容易就盖住了假如图的白色偏多,我觉得可以用花纹较多的淡金色。。。不要破坏整体的感觉吧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9-01-28

我们在选取窗帘的时候,应该要关注颜色,由于现在窗帘的颜色也是非常多种多样的。桃红色的门和黑红色的子,墙是白色的话,实际上是应该要选取购买棕色的窗帘会比较好看一点。由于棕色的窗帘是有着很好看的外观,给人感觉也是特别的舒适,并且棕色的窗也是比较容易清洗。

千与千寻M 2019-01-28

你用黑红色的沙发,建议你选用米色的或者灰色,白色这样的浅色调的地板或者地砖吧。

半夏樱花 2019-01-28

假如客厅内的沙发是黑色的,茶几则是红色的,小配饰也采用黑色跟红色两种主色,那选用黑红色条纹的窗帘,既可以强调室内色彩主题,也将空间内所有色彩元素统一起来,和谐度因此大大增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