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床品 68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1-28
全友床好还是双虎床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房佳旭 2019-01-28

题主好,成都地中海家具城有许多家具品牌,还一点有双虎家私和全友家私,我认为全友家私最好,我家的的家具几乎全是买的全友,沙发都是,用了7、8年还没坏,质量超好,当时买时价格还挺高的,但我认为还是值了,这质量对得起这个价。

其他回答(共5条)
一介白衣 2019-01-28

题主好!全友家私的床甲醛含量少,全友是烤漆的,外观确实很靓,它的生产基地是四川成都,但比较建议购家具还是选北京的,产品环保要求高,甲醛含量也少,品质也不错。

依非E 2019-01-28

好风景的家具真的不错,虽然说知名度,广告做的没有全友的和掌上明珠的多,但质量真的比全友啊,掌上明珠啊,双虎要好的多,好风景做的都是高档的家具,质量真不错。

精灵VS小熊 2019-01-28

四川那边做的大的品牌有:全友家具;双虎家具;掌上明珠;当然还有一些后来的品牌:先驱、好风景、朗晴等。

土耳其烤鸡 2019-01-28

床是家庭生活中必备的产品,一款好的床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可以充分保证我们的生活质量、睡眠质量。中国十大品牌的床排名是全友、宜家、华日、美梦思、联邦、曲美、好孩子、华丰、双叶、富之岛。这些品牌的床质量都是非常的好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宜家的床,期望大家可以优先考量这个品牌。

专属笑晴 2019-01-28

不是哪个品牌的家具好,而是你要选取哪种类型的家具...全友家私是板式家具做的比较好一点,现代风格的...建议是选板木结合的家具,比纯板木的家具要结实耐用,价廉物美...就品牌价值来说,双虎没有全友的知名度高,家具品质都接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