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小户型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小户型玄关简约隔断柜报价是多少?有谁晓得?

被采纳
艾紫儿 2019-01-29

2680.00韩式田园门厅客厅小户型玄关柜双面隔断1.2米进门柜酒柜间厅柜1080.
00、时尚经济小户型间厅柜隔断单面柜进门柜酒柜玄关柜鞋柜0.7米、388.00鞋柜挂衣架大容量门厅柜免漆隔断储物柜衣帽玄关柜间厅进门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9-01-29

进门的玄关,呈现在眼前的就是一个简约现代感的鞋柜,在小小的玄关处发挥着实际的收纳作用。小户型选玄关柜时尽量选取纯白的色调,不仅与门、地板的色调统一,并且还可以让小户型的玄关显得宽敞,让小空间灵动起来。另外玄关柜的选取还需要搭配整个家居的风格。

逍遥侠Lin 2019-01-29

泰国实木雕花描金墙角柜转角柜东南亚会所酒店客栈玄关柜门厅柜2006元门厅玄关隔断装饰酒柜小户型客厅转角屏风欧式象牙白双面间厅鞋柜1960元铁艺玄关桌三角柜储物柜转角柜收纳柜酒柜玄关台半圆桌柜角柜209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