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玄关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客厅与走廊墙面为同一水平线,但两区域的边吊尺寸不一般大可以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9-01-29

施工顺序:弹吊点位置线弹吊顶高度线打眼安装吊杆安装主龙骨安装T型主龙骨及小骨机电设备安装、验收安装石膏板
1、依照房间50水平线,用尺竖向量至吊顶设计标高,办公室2.6m(50线上返2.1m,水平允许偏差±3㎜),走廊2.3m(50线上返1.8m)沿墙四周弹顶棚标高水平线,并在墙上画好龙骨分档线,吊杆距墙150mm,主龙骨两端距墙距不大于150mm,且每根龙骨的间距为1m,在楼板下面弹好1m×1m方格线。开敞大办公厅吊顶起拱20mm,小办公室起拱5mm.走廊、起拱2mm,房间的短向跨度起拱。
2、弹好顶棚标高水平线及龙骨分档线位置后,确定吊杆下端的标高,按大龙骨位置和吊杆间距,把吊杆无螺丝扣一端与40×40×4角码焊接,吊杆用Φ8膨胀螺栓与顶棚固定。
3、吊杆端头螺纹外露长度不应小于3mm,安装大龙骨时,应将大龙骨用吊挂件连接在吊杆上,拧紧螺丝卡牢。大龙骨接长可用接插体连接。大龙骨安装完毕后应进行调平。4、38及50主龙骨宜平行于灯具方向布置,吊杆应躲开风口、灯具的位置。开敞办公室天花需12米在大龙骨上部焊接横卧大龙骨一道,以加强大龙骨的侧向稳定及吊杆整体性。
5、中龙骨安装完毕,经检查标高、间距、平直度和吊挂荷载符合设计要求后,顶板的安装由顶棚中间行中龙骨的一端开始,先装一根边卡档小龙骨,再将硅钙板搁置在三面龙骨翼缘上,然后安装另一侧小龙骨,按上述程序分行安装,最后拉线调整T型明龙骨。等水、电、空调等专业工序完成后方可安装天花。
6、石膏硅钙板遇灯口、风口及墙边需要裁割时应垂直于板背面的肋裁割整齐。灯具、风口应调整好,使板四周在同一水平线上。非整块板可以用刨子开槽使裁割的一边放下使其保持水平,走廊石膏板安装后应该对钉眼做防锈处理(刷防锈漆)。
7、走廊、开水间、防烟前室石膏板吊顶的边龙骨采用木龙骨,龙骨厚20mm,宽50mm。
四、质量标准
1、保证项目:轻钢龙骨和罩面板的种类、规格和固定方法应该符合设计要求;轻钢龙骨的安装应该位置正确、连接牢固、无松动;罩面板应无脱层、翘曲、折裂、缺棱掉角等缺陷,安装应该牢固,无松动。
2、基本项目:轻钢骨架的吊杆、大、中、小龙骨应位置正确,顺直、无弯曲、无变形,吊挂件、连接件应符合要求;罩面板表面平整、洁净、颜色一致,无污染等缺陷。
3、轻钢龙骨:龙骨间距2㎜,龙骨平直2㎜,龙骨四周水平正负2mm
4、罩面板:表面平整2㎜,接缝平整2㎜,接缝高低1㎜,顶棚四周水平正负2mm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9-01-29

安装方法:
1、首先,施工人员测量实际面积,依照实际环境确定防静电地板规格,假如只是为了走线方便的话,防静电地板铺设的高度可以设置为250毫米,假如要设置空调进行环境散热的话,防静电地板的尺寸要控制在400毫米。
2、将地板的安装高度用墨线弹到墙面上,使铺设出来的地板在同一水平面上,弹墨线需要按照拉出的水平线来弹,方可以弹得很直。
3、将要安装的支架调整好,将支架摆放在地面网格线的十字交叉处。使用螺丝钉固定支座,并通过水平尺、直角尺等工具校正横梁,确保其在同一平面内,互相垂直。之后,在横梁上放置防静电地板。
4、安装接近边角和墙面的切割变型防静电地板,整个地板铺设大半时,使用水泡水平仪进行逐块找平,调整防静电地板高度,在铺设过程中,一定要轻拿轻放,防止划伤地板、损害边条。

雪茄姑娘 2019-01-29

水泥纤维板施工工艺
(1)工艺流程清理结构表面→结构上弹出垂直线→大角挂两竖直钢丝→结构钻孔并插膨胀螺栓→镶角钢固定件→固定竖向方钢管→连接横向角钢→连接横向铝龙骨→调节与固定→干挂纤维水泥压力板(板材背面铝挂件提前安装完毕)→水平垂直度调整→面层清理(柱部位嵌板缝密封胶)
(2)工地收货收货要设专人负责管理,要认真检查材料的规格、型号是否真确、与料单是否相符。发现纤维水泥压力板尺寸、颜色明显不一致的,要单独码放,以便退还给厂家,如有裂纹、缺棱掉角的,要修理后再用,严重的不得使用。还要关注纤维水泥压力板堆放场地要平整,垫10cm×10cm通长方木,让其高出地面8cm以上,方木上最好钉上橡胶条,让纤维水泥压力板按75°立放斜靠在专用的钢架上,每块纤维水泥压力板之间要用塑料薄膜隔开靠紧码放,防止粘在一起和倾斜。
(3)纤维水泥压力板准备:首先用比色法对纤维水泥压力板的颜色进行挑选分类;整个中庭部位纤维水泥压力板的颜色应一致,并依照设计尺寸和图纸要求,将干挂纤维水泥压力板配套铝挂件安装在背面,按照每块板材背面6个铝挂件(最大板材截面尺寸为2780×1220mm)。为保证铝挂件位置准确垂直,事先在纤维水泥压力板背面按照横龙骨竖向间距600mm及纤维水泥压力板长度等分尺寸弹十字交叉线,在十字交叉点上固定配套铝扣件,铝挂件采用10mm长,4mm粗不锈钢螺钉固定在纤维水泥压力板背面,铝扣件安装完毕之后应该复核其水平及垂直度。
(4)基层准备:清理预做干挂纤维水泥压力板饰面的基层表面,同时进行吊直、套方、找规矩,弹出垂直线和水平线。并依照设计图纸和实际需要弹出安装纤维水泥压力板龙骨的位置线和分块线。将墙体表边尘土、污垢清扫干净。
(5)挂线:按设计图纸要求,纤维水泥压力板龙骨安装前要事先用经纬仪打出大角两个面的竖向控制线,最好弹在离大角20cm的位置上,以便随时检查垂直挂线的准确性,保证顺利安装。竖向挂线宜用∮1.0-∮1.2的钢丝为好,下边沉铁重量为8-10kg,上端挂在专用的挂线角钢架上,角钢架用膨胀螺栓固定在中庭南北大角的顶端,一定要挂在牢固、准确、不易碰动的地方,并要关注保护和经常检查。并在控制线的上、下做出标记。
(6)龙骨安装:预先用∮8胀栓在结构面上固定50×50×4角钢(角钢上带可调节孔),角钢及角钢上50×50×3.5竖向方钢管水平间距为800mm。竖向方钢管安装时,应该通过从上往下吊的钢线进行复核,以检测其垂直度。方钢管安装完毕之后,安装连接角钢及横向铝龙骨,横向铝龙骨竖向间距为600mm。角钢与方钢管及横龙骨之间连接均采用∮10螺栓。龙骨安装完之后用红外线水平仪检测横向铝龙骨是否水平,掉钢线检测其是否垂直,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将误差控制在最小。
(7)面板安装:将事先加工好的面板按照设计院提供的排版图悬挂于龙骨之上,面板与龙骨间用干挂纤维水泥压力板配套铝挂件连接,先将同一水平层纤维水泥压力板轻挂在龙骨上,通过上下贯通钢线及水平通线先调整好面板的水平与垂直度,再检查板缝,板缝宽应按设计要求,板缝宽度均匀,满足要求后,将配套铝挂件上的20mm长,6mm粗不锈钢螺丝拧紧后进行上层板材安装。
(8)板缝处理:按照设计图纸意图,东侧整面墙体纤维水泥压力板板缝不做任何处理,采取明缝留设(竖缝宽20mm,横缝宽10mm)。为此就要求在之前的施工过程中应该加强缝的水平、垂直检测、确保横平竖直。
(9)独立柱处理:独立柱转角处阳角采用45°倒角对拼,打磨光滑,柱朝向走廊部位结构面采用满粘法。45°斜角对拼缝隙采用纤维水泥压力板粉末加胶填缝,外刷两遍纤维水泥压力板专用涂料。缝隙处压力板粉末填缝时要关注填缝均匀、饱满。
(10)清理表面,刷置面剂:用棉丝将纤维水泥压力板擦净,若有胶或其他粘结牢固的杂物,可用开刀轻轻铲除,用棉丝沾丙酮擦至干净。罩面剂按配合比在刷前半小时对好,关注区别底漆和面漆,最好分阶段操作。配置罩面剂要搅匀,防止成膜时不匀。涂刷时要用羊毛刷,沾漆不宜过多,防止流剂,尽量少回刷,以免有刷痕,要求无气泡、不漏刷,刷的平整要有光泽。

老余 2019-01-29

题主好,施工工艺施工顺序:弹吊点位置线弹吊顶高度线打眼安装吊杆安装主龙骨安装T型主龙骨及小骨机电设备安装、验收安装石膏板
1、依照房间50水平线,用尺竖向量至吊顶设计标高,办公室2.6m(50线上返2.1m,水平允许偏差±3㎜),走廊2.3m(50线上返1.8m)沿墙四周弹顶棚标高水平线,并在墙上画好龙骨分档线,吊杆距墙150mm,主龙骨两端距墙距不大于150mm,且每根龙骨的间距为1m,在楼板下面弹好1m×1m方格线。开敞大办公厅吊顶起拱20mm,小办公室起拱5mm.走廊、起拱2mm,房间的短向跨度起拱。
2、弹好顶棚标高水平线及龙骨分档线位置后,确定吊杆下端的标高,按大龙骨位置和吊杆间距,把吊杆无螺丝扣一端与40×40×4角码焊接,吊杆用Φ8膨胀螺栓与顶棚固定。
3、吊杆端头螺纹外露长度不应小于3mm,安装大龙骨时,应将大龙骨用吊挂件连接在吊杆上,拧紧螺丝卡牢。大龙骨接长可用接插体连接。大龙骨安装完毕后应进行调平。4、38及50主龙骨宜平行于灯具方向布置,吊杆应躲开风口、灯具的位置。开敞办公室天花需12米在大龙骨上部焊接横卧大龙骨一道,以加强大龙骨的侧向稳定及吊杆整体性。
5、中龙骨安装完毕,经检查标高、间距、平直度和吊挂荷载符合设计要求后,顶板的安装由顶棚中间行中龙骨的一端开始,先装一根边卡档小龙骨,再将硅钙板搁置在三面龙骨翼缘上,然后安装另一侧小龙骨,按上述程序分行安装,最后拉线调整T型明龙骨。等水、电、空调等专业工序完成后方可安装天花。
6、石膏硅钙板遇灯口、风口及墙边需要裁割时应垂直于板背面的肋裁割整齐。灯具、风口应调整好,使板四周在同一水平线上。非整块板可以用刨子开槽使裁割的一边放下使其保持水平,走廊石膏板安装后应该对钉眼做防锈处理(刷防锈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