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床品 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求问上海水星家纺蚕丝被怎么验真?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9-01-29

不贵,接近1000-3000高档桑蚕丝被十大品牌:
1、树南蚕丝被
2、罗莱蚕丝被
3、富安娜蚕丝被
4、银桑蚕丝被
5、博洋家纺蚕丝被
6、水星家纺蚕丝被
7、润美家纺蚕丝被.
8、梦洁蚕丝被
9、鑫缘蚕丝被
10、瑞得蚕丝被。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9-01-29

上海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春秋被四季被580.00上海水星家纺贵族型二合一桑蚕丝被QS1240-S02QS1240-K021056751760.00上海水星家纺婚庆-恋心贵族桑蚕丝被QSM006-K01M0030232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1-29

1水星家纺蚕丝被。2辑里蚕丝被。3鑫缘蚕丝被。4慈云蚕丝被。5瑞得蚕丝被。6银桑蚕丝被。7怡莲蚕丝被。8美麟蚕丝被。9大地蓝蚕丝被。10绿冬蚕丝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