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地板 8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汇丽防静电地板上海的质量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客厅用装修用地板好还是用地砖好呢

被采纳
jianimei 2019-01-29

1沈飞(辽宁名牌产品,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华集(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机房工程行业中唯一的集团公司,江苏华东机房(集团)公司)3汇丽(上海著名商标,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上海汇丽集团常州活动地板有限公司)4向利(专业生产防静电复合地板企业,常州市向利防静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5友联(河北省科技企业,国内防静电地板品种最为齐全的厂家,河北友联机房设备厂)6顺腾(国内较早专业生产防静电地板公司,苏州顺腾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7安创(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专业著名防静电地板生产商,北京安创中科机房设备有限公司)8华一(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苏州市华一防静电活动地板有限公司)9星光(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专业从事计算机房防静电地板,河南郑州星光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10惠华(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专门从事防静电工程材料,北京惠华伟业机房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9-01-29

沈飞防静电地板(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华集防静电地板(江苏华东机房(集团)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汇丽防静电地板(上海汇丽集团常州活动地板有限公司,防静电地板品牌)向利防静电地板(常州市向利防静电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防静电地板品牌)友联防静电地板(河北友联机房设备厂,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顺腾防静电地板(苏州顺腾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安创防静电地板(北京安创中科机房设备有限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华一防静电地板(苏州市华一防静电活动地板有限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华仕达(常州市武进华士达机房设备有限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星光防静电地板(河南郑州星光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十佳防静电地板品牌)

旅行者47 2019-01-29

1、沈飞(辽宁名牌产品,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华集(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江苏华东机房(集团)公司)
3、森迈(中国驰名商标,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品牌500强,中国著名品牌,常州八达机房设备有限公司)
4、兰品(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上海兰品建材发展有限公司)
5、汇丽(上海著名商标,十大防静电地板品牌,上海汇丽集团常州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