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地板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雅安大自然地板和世友地板相比哪个好些?

有哪位大神知道圣达曲院风荷实木复合地板价格.270包安装做人字拼价格怎么样,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9-01-29

依照市场销量和品牌热度,现在木地板十大品牌分别为:圣象地板贝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扬子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久盛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9-01-29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西塞罗地板、德尔地板、生活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升达地板、吉象地板、安信地板、富林地板、圣保罗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

此间少年 2019-01-29

大自然地板质量稳定,有保证;圣象地板处于地板行业的领军地位,工艺严谨;世友地板耐磨性好,环保。

向北直走 2019-01-29

世友地板、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生活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安信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吉象地板、好运地板,基本上就这样了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