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工厂 6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电加热器厂家都有哪些?有谁清楚?

电加热器厂家都有哪些?什么是最好的?

被采纳

现在有一种现成暖气片安装的电加热器,只要底部拧上去就可以了,但应该安装漏电保护才更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1-29

一匹的空调功率通常在750-800瓦之间,辅电电加热器的功率在500-600瓦上下。空调的机身上通常都有标牌,上面写的有详细数据。

太平洋网友 2019-01-29

电吹风里面就一个小风机和一个电加热器,开电加热器吹风就出来的是热风,关了电加热器只开风机就吹冷风,看你怎么用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