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维护保养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问问大理石橱柜材质好不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夜莺918 2019-01-29

其实我觉得大理石材质的橱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第一,大理石材质的橱柜产业是属于石材系列的,在坚硬程度和耐磨程度上来说,大理石是一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第二,大理石橱柜的整体性非常的好,并且清洁起来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比较耐脏。第三,大理石材质的橱柜在市场上的销售价格,相对于其他材质的来说,会便宜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9-01-29

我觉得大理石橱柜还是蛮不错的,不仅在市场上卖的挺便宜,并且大理石材质的橱柜质量还很不错呢,有很多大品牌都有生产大理石橱柜。推荐你参照一下金牌品牌的大理石材质橱柜,他们家的大理石材质橱柜,虽然说在价格上没有欧派或者方太卖的那么高,不过质量一点也不次于这样的大品牌,你在选取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金牌品牌大理石橱柜。

婧兰蝶子 2019-01-29

大理石橱柜指的是橱柜台面用大理石材料,大理石是一种白色带有黑色花纹的石灰岩。实际耐脏、耐用等很多优点,、很收购买者欢迎。缺点是易碎。不过假如你购买大理石台面,最好多参照一些商家,同样的材质不同品牌价格都不一样。

臭豆腐 2019-01-29

其实说实话大理石材质的橱柜销量,可以跟其他材质的橱柜销量平分秋色。像大理石材质的橱柜,大部分是在农村里面使用的比较多,而其他的像不锈钢材质的橱柜和人造石等等材质的橱柜,是在城市的楼房里面使用比较多。然而老百姓们之选取大理石材质的橱柜,第一就是由于大理石材质的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第二就是大理石,这种颜色比较耐脏。虽说百姓们的选取是比较多的,销量还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