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维护保养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戴森吹风机噪音大吗?戴森使用一段时间后噪音变大了怎么回事呢?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9-01-29

题主好,吹风机的噪音是比较大的话,可能是你开你的吹风机开到了最大的那个档位,那最大的那个档位的风声肯定是比较大的,假如不用到这么大的档位的话,我建议还是开小一点的档位,这样噪音就不会太大。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1-29

设计理念整合自英国的戴森吸尘器!戴森吸尘器可以说是吸尘器中的奢侈品煤价格基本都在三四千元以上,小狗基本上算是戴森的国内版说难听点就是戴森的山寨版!做工算不上太好,不过好在价格便宜(全部网络销售,报价很离谱,应该是参照戴森的报价,不过实际价格很便宜),噪音比较大,不过吸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看在性价比的面子上,还是值得购买的!我买了一个

AKB48love 2019-01-29

新风系统的风机,在使用到了一定程度,风速会有所下降,需要专业人员对系统进行定期的检查,并且要及时清理风机,做好更换滤网,否则会影响风机的阻力,从而引发风速下降,噪音变大。想保证新风系统的正常运行效果,必要时多观察一下风速情况及噪音的变化。

泪痕春雨 2019-01-29

冰箱声音大与冰箱压缩机和冰箱放置、散热管有关系。冰箱压缩机越好噪音越小,在搬运过程中冰箱的散热管被挤压变形振动增大噪音变大。您也可以调整冰箱的放置,让其平稳的与地面垂直,若调整冰箱后噪音还很大,建议您更换压缩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