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维护保养 6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液晶电视机黑屏有声音,液晶电视黑屏有声音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9-01-29

电视机没声音的通常原因及处理方法:用户误按了遥控器的静音键,引发电视机开启了静音模式,突然没有声音,这种情况可以再按以下静音键来恢复电视机的声音播放。连接液晶电视的方式有2种。1:15针VGA线连接电视的VGA。缺点就是只传输图像,声音要通过单独音频线连接。也就是要2根线连接才能声画都有!
2:HDMI连接液晶电视。这个最简单,也是效果最好的方法,一根HDMI线同时传输图像和声音,不过要设置声卡的输出为HDMI,否则电视没声音!假如你的系统是WINDOWS7,那使用HDMI线连接最简单,不用设置,只要HDMI一插上,系统自动把图像和声音同时传输到液晶电视

其他回答(共4条)
梅子里 2019-01-29

故障分析:液晶电视机出现不能开机、黑屏等故障时的检修方法,要由电源部分开始检查,然后一直深入到主板CPU电路等。

明天会更好220 2019-01-29

1.可能是电源的5V电压的负载过重,将电压拉的过低,或者是后级的信号处理器出现了问题,部分电路损坏。这时就需要将有问题的元件逐一的进行排除检查出有问题的元件,替换掉故障元件,电压就能够恢复正常了。
2.智能电视黑屏有声音出现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电视机的电源电路不正常引发的,这一问题表现的现象为面板按键无任何的反应,指示灯也未亮。遇到这样的问题首先应当检查一下电视机12V电压和5V的电压是否正常。假如电压是正常的就可能是输入电源电路的级数出现了问题,这通常是电源的保险被烧或者是稳压芯片出现问 题,电视机的保险被烧需要更换掉电视机的保险了。方法
三:智能电视出现黑屏有声音的情况也可能是由于电视屏幕的背光灯坏了,电视机的背光灯坏了一根也会引起电视机黑屏,这一个问题出现的原因和前面所提高的电视机黑 屏有声音的原因是不同的,这时由于高压板的负载不平衡保护所引发的,电视机的背光灯坏了之后就会引起电视机高压板进入了负载不平衡保护的状态,这个时候就 需要更换电视的背光灯,进行故障的排除。

阙里 2019-01-29

你好:--液晶电视是靠“背光”透过液晶板来发光的。由此看来“液晶电视机经常性的短暂黑屏”,可以判断为发光部分(灯管及推动级)存在故障。由于灯管用的是高频电流,高频振荡器及其输出部分,应该是重要的故障范围。

醉猫 2019-01-29

液晶电视有图像没有声音可能原因:
1、机顶盒的音频电路异常致使没有声音输出。解决方法:检测机顶盒的音频输出电路并检修。
2、机顶盒与电视连接的音频线没有接好。解决方法:把盒子与电视的音频线重新接好。
3、电视机被按静音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