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维护保养 3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电动缝纫机出现问题了,电动缝纫机底线勾不上不来怎么回事呢?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9-01-29

价格参照:芳华505A缝纫机248元胜家SINGER家用电动多功能缝纫机1408588元蝴蝶Butterfly家用多功能电动台式缝纫机JH8190S6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9-01-29

缝纫机断线是缝纫机在缝合过程中,由于机底部的钩子无法勾取面线或面线被勾取后又滑脱,无法连续形成线步的一种现象。缝纫机断线主要是由于机针与钩子的运动时间或运动位置不吻合所引发的。当然,也有可能是机针无法形成线圈而引发线步跳线。出现跳线,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查找原因:
一、缝纫线问题
(一)检查缝纫线的品质是否合格。发霉、变质或有结节的缝线最易断线。
(二)检查所选用的缝纫线是否与机针相匹配。缝纫线太细则因韧力不足易断;幼细的机针配用了太粗的缝纫线,会使缝纫线无法顺利通过针孔而被割断。
(三)检查面线张力是否太紧。张力太紧,也易断线。
(四)检查机针孔是否淤积了杂物,引发缝纫线输送不顺畅而断裂。
二、机针问题
(一)检查是否出现了因针热熔断缝线的现象,特别是在使用化纤缝线时,由于衣车高速运转,机针重复穿刺面料摩擦生热,使熔点较低的化纤缝线被熔断。
(二)检查钩子勾线位置是否适当。钩子太接近针孔,取线时易撞断缝线。
三、其它问题
(一)检查机针和针板是否安装牢固。松动的机针或针板,都会使机针和针板相互触碰,而磨断面线。
(二)检查所有面线经过之处(包括过线圈、针眼、钩子、针板孔、压脚孔等机件)是否有弯曲、缺损,防止缝纫线被勾断。
(三)检查底线筒缠线是否太满或绕线不均,底线筒太满或绕线不均,底线输送不顺畅,易造成底线断线。另外,操作工人手势不佳或车速无节奏感,会拉扯面料而使面线被送布牙切断,或使挑线钩上下运动不均匀而扯断面线。

梨树开花 2019-01-29

电动缝纫机分:普通家用电动缝纫机、家用电脑缝纫机、工业用普通电动缝纫机、工业用电脑缝纫机等。普通的不说,只说工业用电脑缝纫机它又分:电脑平车、电脑特种机械(锁眼、钉扣····等)电脑平车的实际措施是:1)打开电源2)依照你要缝制的内容设定是否需要前倒针或后倒针3)设定前倒针针数和后倒针针数总之这样可以满足通常缝制需要,假如需要特殊缝制还可以进行其它设置,总之工业用电脑平车有很多特殊设置供你选取。

依非E 2019-01-29

最佳答案:电动缝纫机、电熨斗是主要设备,2000元上下。门面才是用资金的大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