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维护保养 8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冰箱灯亮,不制冷也没有声音,怎么办?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9-01-29

仔细的观察一下:冰箱上电后是否有声音?假如有声音就说明冰箱是启动的、假如没有声音就说明可能没有供上电、此时检查电源即可。假如冰箱有声音却不亮的话、就说明灯泡坏了、买一个15W的小灯泡换上即可。冰箱的冷藏室里面有一个温控器(通常是1-7档)、你把档位调到3即可,假如还不启动就找厂家帮忙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1-29

题主好,我家用的这个牌子的家具,不得不说家具的质量好,颜色和纹理也很好。买的木门安装很方便开门也没有声音,也没有异味,很令人满意的。

大嘴猴 2019-01-29

二三极管显示屏液晶屏故障维修方法有这些:
1.看有没有声音;有声音说明电视信号没问题,查下是否调节不当或是电视机出故障。没有声音说明电视信号可能没进来
2.再看没蓝屏有没有雪花;有雪花说明电视不坏。
3.没雪花黑屏没声音要看电源指示灯亮不亮;亮是电视的问题,不亮看外部电源有没有问题,排除电源问题就是电视机的问题。期望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