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维护保养 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线路没问题,但是吹风机插上电没反应是怎么回事呢?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9-01-29

题主好,空调扇不转首先要关注有没有插上电源,插上电源还是没反应那可能是部件出问题了。是室内风扇还是室外风扇若是室内风扇不转,那是室内风扇电机或启动电容可能坏了。若是室外风扇不转可能是室外机没有电,或室外电机、电容有问题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9-01-29

据你所说的有两种可能:
1、是跳制跳开了,不过这个过一两个小时电吹风又会正常工作。
2、温度保险丝断开,这个就不能工作了,除非你所温度保险丝短路,这样的话电吹风也可以工作,不过这样使用时有点危险。

齐都之夜 2019-01-29

有几种情况有这些:
一、吹风机完全没反应,开启热风档电机不转,电热丝不热也无冷风。先检查家庭保险丝有没有熔断,假如熔断了就更换。看吹风机插头和开关的接触是否良好,有没有插好插头,没有的话插好插头,保证插头完全插进开关。检查吹风机电源线的内部有没有有暗断,吹风机手柄内焊有没有脱焊。假如出现这些情况,赶紧修复或更换电源线,假如是手柄处有问题需要拆开手柄来重焊焊点。检查选取开关是不是严重氧化,有没有接触不良或者裂断的情况。假如有的话需要对开关进行摩擦和更换开关。
二、吹风机只发热无风,热风档电热丝发热,但电机不转,前筒热但无热风。首先检查吹风机电动机的引出线有没有脱焊或者折断,假如有的话需要对电动机引出线进行焊接。接着检查控制电动机的开关有没有发黑或者严重氧化,看是不是开关的问题,假如是的话就要更换电动机开关。再检查是不是电动机架或风叶由于碰撞而偏斜,移位或变形,这样会引发没有热风产出,需要更换风叶。检查电动机锭子和转子之间有没有杂物,通常有杂物也会引发吹风机的叶片不转动。假如是的话清理掉杂物即可。最后检查电动机锭子和转子是不是碰在一起了,假如是的话拆开重新安装两个的位置。
三、用万用表来检测先将万用表打到电阻X1档,看一个整流桥四个二极管是否完好,一个一个的量然后在整流桥内侧量一下电机的阻值看电机是否完好。然后量一下电阻阻值是否正常,开关是否完好。通电前先找到火线,零线,明确哪根进线接的是火线,哪根进线接的是零线,然后万用表打到交流电压档,黑笔直线接零线排插上面确保接零正常,然后红笔从进线,开关,电阻,电机顺序量下来,看电压消失在哪里,故障就出现在消失电压点的前面。

仰望天河 2019-01-29

吹风机是不同的,看看你是哪一个。大多数常见的吹风机,假如只想拆除手柄,不要移动顶部的风扇螺丝,或恢复麻烦。同样,假如吹风机有问题,请勿取下手柄部件。吹风机吹风机在发丝红色,小风,无热风,无风但发热发红,通常风扇在故障中,只有拆除管道。拆卸时,吹风机上下两侧的螺丝不会完全扭曲,扭转一半,然后小心地取出前面的吹风机。电源不反映电源通常在手柄线断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