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维护保养 10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电视机开机后黑屏一段时间后才有图像显示,是不是受潮了呢?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9-01-29

《三星官方网》《深圳三星电视维修电话{36891161》《深圳三星电视维修售后服务中心》《南山区三星电视维修》《福田区三星电视维修》《罗湖区三星电视维修》《龙岗区三星电视维修》《罗湖区三星电视售后维修》《三星电视维修》《三星电视维修电话(36891161)》《三星电视特约维修网点》《深圳三星液晶平板电视维修点》《三星等离子电视维修》《三星液晶电视常见故障维修》《三星液晶平板电视故障精修》深圳三星电视维修中心专业维修三星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LED平板电视3D电视投影机电视等售后服务欢迎您的来电资询!深圳三星电视维修电话:36891161深圳三星电视维修常见故障维修
1:电视机维修液晶屏故障:屏幕故障(屏裂,屏暗,黑屏,白屏等);屏幕显示故障(屏幕出现横线、竖线、亮线、暗线等);屏幕内容故障(图像偏色,光栅暗等)
2:电视机维修主驱动板故障:开机三无(既无图象,无光栅,无伴音,电源指示灯不亮、灯闪不开机、冷机开不出等故障);开机异常(开机自动换台,音量自动增加等);声音不正常(无声音、沙哑、失真等);不定时自动关机(开机后不久自动关机);不能遥控(遥控器不起作用,灵敏度不高、AV无图像无声音、不定时有声音无图像黑屏、花屏等故障维修。深圳三星电视维修服务承诺
(1)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2)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3)经我们中心维修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保修期为三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中心负责返修。

其他回答(共4条)
stay 2019-01-29

题主好:
1.电源故障
2.行电路故障
3.显像管尾板电路故障(阴极电压较高)
4.加速极电压较低电视指示灯不亮,说明电视机内部电源出了问题。电视内部电源采用开关电源,长时间工作温度高,内部元件有老化可能,以致电源损坏。这样情况也要考量行电路坏引发电源损坏的可能。由此看来首先修电源。出现故障时,就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如何判断故障原因,假如你的电视机出现黑屏,那么有以下几种情况可能会引发电视机黑屏,一是电视机本身出故障,二是加的机顶盒出故障,三是连接电视机与机顶盒的视频线出故障.针对这三种情况,你要逐一进行排除,比如,你可以先把机项盒与视频线与电视机断开,单独打开电视机,查看电视机是否有信号,正常情况下,电视机既使没有外接信号,至少它也会出现蓝屏显示或者是雪花状屏幕显示,显示的是无信号接收状态.假如这样做了之后,仍然黑屏,那就是电视机本身的故障,只能送修.假如电视机显示的是无信号接收状态,那就不是电视机本身的故障,有可能是机顶盒或视频线的问题,然后你再有针对性的对机顶盒与视频线进行排查,比如,你要是有DVD机或VCD碟机之类的,把机顶盒换下来,接上碟机,这样做是为了测试机顶盒与视频线的故障.假如接上碟机后电视机能工作,那就是机顶盒的故障,以此类推,再进一步排除视频线的毛病,排查思路大致如此,你试试吧.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1-29

出现这种问题,主要是电视机的显像管管座受潮引发的;即当电视机的显像管管座受潮后,电视机开机后的图像就会模糊或者看不见,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清晰的画面。解决方法有这些:
1、先将电视机放置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下,静置一段时间,等机内的水汽自然风干;风干后就会恢复正常了。
2、也可以使用吹风筒往电视机后壳的散热孔吹风,吹干内部的水汽后即可使电视机恢复正常。
3、假如以上方法均不能解决时,则可能是管座故障引发的,这种情况需要联系电视机的售后服务拆机更换新管座才能恢复正常。

我是韩小薰 2019-01-29

电视机黑屏的原因和通常处理方法:
1、先检查电视机的电源插头是否松了引发断电黑屏,将电视机电源插头插好,接通电源即可解决。
2、检查是否按了遥控器的电源键关闭了电视机的屏幕使电视机处于待机状态,可再按一下电源键解决。
3、检查电视机是否检测到当前没有信号输入而启动黑屏保护,可以先检查电视机信号输入连接是否畅通,再通过按遥控器的信号源键,逐个模式进行切换,如电视模式、视频模式、HDMI模式等。
4、以方法排查后仍存在黑屏,则通常判断为电视机的主板开关电路或其他元器件故障、屏幕故障等硬件故障引发的黑屏,建议联系电视机的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全面检测、保修。

微醺灯光 2019-01-29

电视机受潮的表现:
1.电视机受潮之后,开机会有模糊不清楚的现象,随着开机的时间慢慢的变得清晰起来。同一个时间段里还会伴随着吱吱的响声,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火花在电视机后面。
2.屏幕没有光亮,使用中会有蒸汽一样的声音,这是重度的电视机受潮。要及时的修理,否者会影响到电视机的显像管。电视机受潮解决方法:
1.假如是比较轻微一点的受潮,只需要断电之后打开后盖,在太阳下晒晒,或者是用吹风机吹吹。这样就能够有缓解,想要根治就需要看看受潮的原因,比较潮湿的环境是不行的。
2.还有受潮的电视机会有打火的现象,这是电视机高压包上的密封胶没有弄好,要请专业的维修人员用硅胶重新进行一次粘贴,里面一定要弄干净,这样才能保证良好的电视机效果。
3.电视机受潮之后,有无法开机或者是自动关机的现象,或者是开机之后要等很久之后才会有图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