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其他 8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新风系统是不是可以排烟新风系统与排烟系统可以共用一个管道吗?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1-29

厨房消防排烟风机和排烟风机区别:在排烟风机里面有厨房排烟风机和消防排烟风机都称为排烟风机,让很多用户误解为一种风机,实际上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机,消防排烟风机应该是耐高温达到280度,而厨房排烟风机达到100度上下就可以了,通常情况下,与消防报警主机联动的排烟风机在消防系统中属于防排烟系统。排烟管道未端设置排烟阀,排烟风机与排烟管道连接处设置排烟防火阀。要关注排烟阀与排烟防火阀是功能完全不同的设备。排烟阀平时常关,火灾时开,与报警主机联动,开启条件是自动报警系统发生火警(探测器报警)消防报警主机置于自动状态,排烟阀自动开启,联动排烟风机启动。排烟防火阀是平时常开,火灾时也是开启状态,但当烟气温度达到280℃时,排烟防火阀自动关闭,联动已经开启的风机停止运行。但排烟风机完成上述工作的前提是排烟风机控制箱()置于自动工作状态,排烟风机的工作原理大致就这么多。当风机控制箱(柜)置于手动状态时,不会与消防报警系统联动。

其他回答(共4条)
追月 2019-01-29

新风系统是属于空气过滤系统,是为我们室内的空气质量来服务的,而我们的新风系统会把室外的一些新鲜空气过滤再输送到室内供我们呼吸,对我们的健康是十分有利的哦!而排烟风机则是发生紧急情况时可以救命的设备。两者不是一个管道哦!各司其职,互相的不耽误工作,期望可以给我大家一共一个参照哦!

巧克力蛋糕 2019-01-29

1、厨房排烟系统的构成厨房的排烟系统主要由集烟罩、排烟管道、油烟净化器、排烟风机(含消音器)和厨房整体补风装置构成。油烟净化器的类型和运行方式可以依照实际情况进行选取。在油烟净化器安装之前,首先要对排烟系统中各部分的实际运行参数,包括运行阻力和排风量进行核算。假如是新建项目,在设计时要充分考量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后对排风系统的影响;假如是改造项目,在加装油烟净化器时需要对排风系统重新进行核算,必要时要对集烟罩、排烟管道和厨房整体补风装置进行改造并更换排烟风机。
2、厨房油烟排风量的确定为了保证净化效果,在实际设计时排烟风量要求严格按照排风罩的吸入风速计算,罩口的吸风速度通常至少0.5m/s。
3、厨房补风由于厨房所在建筑物的格局以及厨房在建筑物中的位置不同,有条件的厨房应由建筑物的集中空调系统进行有序送风。但现在所遇到的大部分情况是建筑物没有设置厨房的送风系统。许多带餐厅、厨房等的建筑物,仅设计了集中采暖系统而无集中空调系统。当厨房处于工作状态时,排风系统投入运行,厨房内处于负压状态,新风来源包括室外新风渗透和餐厅的空气大量补入厨房。

pingka 2019-01-29

火锅店是一个人流量非常密集,各种味道也比较大的场所,室内通风和空气质量尤为重要。通常来说火锅店排烟系统是必备的,后厨和餐饮区都会有大量油烟产生。在有完善的排烟系统的前提下可以再加装一套新风系统,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和室内人多缺氧。假如火锅店需要做排风换气和空调系统的话应该找舒适100网,他们在这类工程方面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

孙可望 2019-01-29

厨房有油烟,通常设置新风系统、排风系统、排烟系统。各系统风机最好设置在室外,设备和管道连接处用软连接以减少室内噪声。新风可以设消声器,排风就算了。小的系统可以省了新风,用自然补风。消声器安装要设独立的支架,不要用管道来支持消声器,关注安装空间要满足要求(有的消声器是大肚子)。排风风量要大于新风风量(风机风量),防止油烟外溢。排风系统要设置油烟净化器(环保的要求了,通常设在排风机后),排风管道最好用不锈钢的,造价低点就用镀锌钢板凑活吧。排风设置排烟罩(就是架在灶台上的,要有油槽,便于废油收集-可不是为了收集地沟油呀,实际上原理和家用的排烟罩一样,只是更大)。排风管道要减少翻弯。排烟是防火要求,设置防火阀。看厨房大小,也可以免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