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维护保养 2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1-29
鹅卵石用来做家居装饰好不好看?谁了解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9-01-29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做“石墙”一种是文化石饰墙:用鹅卵石、板岩、砂岩板等砌成一面墙。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9-01-2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郑州鹅卵石价格为30元,郑州鹅卵石是比较的不错的,颜色比较的多的,样式非常的好看,买来放在家里当装饰品是非常的不错的。深受顾客们的喜爱。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9-01-29

1、水泥洗手盆,用红砖做底,外表砌以水泥,表面再刷水泥清漆,就能得到一个水泥做的洗手水盆。
2、水洗鹅卵石墙面,将鹅卵石与水泥混合涂抹于墙面,抹平后对水泥墙面进行水刷的工艺,再用毛刷刷掉表面水泥,露出水泥中嵌有的细密鹅卵石,以作为墙面装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