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工厂 3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装修中厂房地面油漆用什么颜色好?哪种装修风格便宜

厂房地面比较破旧,所以我准备把地面整理一下,看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装修中厂房地面油漆用什么颜色最好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9-01-29

厂房装修关注事项
一、注重地面材料厂房装修首先要考量的是地面部分,通常的厂房装修地面是不需要承载负荷的,那么就可以考量用一些物美价廉的装饰材料,就像地板砖或者复合木地板等来做厂房地面装修材料,有的厂房装修时要考量防静电,那么就要选取防静电地板或防环氧地坪等来做为厂房装修地面的首选材料,以及的厂房装修时需要地面承载负荷,那么就应该要在地面基层做混凝土,混凝土分为商业混凝土和土做法混凝土两种,前者造价略高但质量稳定,后者价格较低质量通常,然后在混凝土基层上再铺设其他质地比较坚硬的石材做饰面即可。
二、合理的顶面设计另外在厂房装修时还要关注的是顶部,厂房的顶部通常较高,且大多数都是钢结构框架,在装修顶部时先要设计消防、通风、及中央空调的合理安排,由于这些都是厂房装修中必要的硬件设施,特别是消防。接下来就是依照使用的要求来确定是否吊顶的问题了,厂房吊顶的材料很多,假如为了美观些可以用矿棉吸音板、石膏板、铝塑板等材料来为顶部做装饰,还可以不做任何吊顶,把顶部需要隐藏的或者不美观的一些设施做局部的修饰也是一种现代的、简约主义设计。
三、有效的空间划分厂房内部空间划分主要是经营者依照自己的实际使用要求来进行合理的使用空间,假如厂区内有众多设备,则不宜设置太多隔断及隔墙,尽量以地面的色调或者用一些有色标识来进行划分区域,用标识划分区域要防止色系过多,那样不但区域划分不明显还会令人感觉头晕目眩,以及的厂房可以明确的划分出设备区与办公区,这样的规划现在比较常见,由于便于管理。那么在设计这样的厂区时一定要掌握好数据与各个空间的紧密结合,同时还要考量到设备区与办公区的工作距离是流畅以及灰尘、噪音的干扰。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9-01-29

厂房大厅可以做环氧地坪、耐磨地坪、砂浆地坪、渗透型密封固化剂地坪四川佰立德地坪工程适用于:
1、办公室、室内装修设计、各大企业、工厂车间地面净化工程等等。
2、各种工业厂房地坪漆、工业园区厂房地坪刷漆规划、大型停车场,车库地坪漆施工。

深夜情歌 2019-01-29

1细木制品:窗帘盒、暖气罩、门及门套等要求表面平直、不弯曲,实木包边的门套三合板要对角拼接,没有明显的色差,厂房装饰线要连贯、规整、协调、无色差、厚薄均匀,在平面拼接处应刨平,花纹颜。2地面:木地板要铺得牢固,不能有开裂、歪斜、空鼓、污痕,对缝顺直,板与板之间的缝宽度在1至2毫米之间。地面砖的铺设,要求品种、规格、色号、图案保持一致,铺贴牢固、无缺棱掉角和裂缝。3而实际到一个办公室的装饰,主要从吊顶、地面、墙面、细木制品、油漆以及电工、水工等方面来看。4吊顶:合格的宝安厂房装修不能出现弯棱、凸鼓。板的长边应沿纵向铺设,钉眼处用石膏腻子抹平。同一个时间段里石膏厂房装饰线应平整、顺直,不能有变形、裂隙、污痕等情况,一米内没有明显接缝。固定用螺钉为防锈制品,四周墙角的对缝要严密、缝隙均匀。5墙面:厂房装饰墙面时不论使用何种材料都要先做基层处理。用壁纸装饰的墙面要粘贴牢固,表面色泽一致,没有空鼓、裂缝、翘边、皱边、皱折和污斑出现,侧视无胶痕。墙面涂料无掉粉、起皮、漏刷、疙瘩、透底现象。颜色一致、无砂眼和刷纹出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