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二手房装修 4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十年以上的房子装修旧房改造该怎么做?

我们结婚十几年了,结婚时房子也没怎么装修,房间里还是老样子。现在孩子大了,我们也稍微有点积蓄了,我想把我的老房子装修一下,请问装修旧房改造好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9-01-29

建筑面积96.7的旧房改造报价在20000到40000上下,旧房改造,另一种叫法旧房翻新。泛指房子因居的时间相对长,或装修不适应当前的生活需求而对房屋的装修风格水电结果、厨卫部局等重新设计加以改造装[1]修。近年来,随着二手房的交易增多,二手房的改造装修增多,旧房改造有时也被称为二手房改造装修。旧房改造改造的部份通常为以下几种:
1、房屋因居住太久,感觉太旧。这种情况下的改造我们通常称为翻新。、
2、不喜欢当前的房屋风格而时行的房屋装修风格的改造装修。
3、房屋不功能不适应当前的生活需求而进行房屋功能性改造,这种是真正意义上的改造。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9-01-29

旧房改造关注事项不要把所有的旧家具换掉假如大家购买的旧房子是刚使用过几年的,那么在进行旧房装修的时候,业主们就没有必要把所有的项目都拆了重新做了。而对于那种质量完好的,家具只是表面有些陈旧的,那么可以在家具外面涂刷油漆,或者进行翻新就可以了。至于那些已经出现质量问题的家具,就直接扔掉买新的吧!不要乱砸房屋结构很多旧房都存在着户型面积小、功能分布不合理、采光不合理缺陷,并且老房子很多都是砖混结构的,墙体改造的时候首先是承重抗震构件,其次才是围护分离构件,假如是为了扩大空间而打掉承重墙,那么这将会使墙体构件的承重和抗震能力减弱,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墙顶地面、门窗水电改造有些业主在进行墙顶、门窗、水电改造的时候,由于节约很随便找些人来为自家墙顶、地面、门窗、水电进行改造。不过这样可能回我自己带来大的隐患,这三项改造工作对于房屋壮戏质量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这三项工作没有做好的话,那么旧房装修质量可能就不好了。在三方面进行改造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防止做大吊顶由于之前的老房子没怎么做过吊顶,而很多业主在旧房装修的时候就想赶赶时髦,使用改造的就会,给房子做一个大吊顶,而设计师介绍到,我国现行的住宅标准高层2.8米,净高为2.6米,假如要做一个大吊顶,那么会使居室举架更低了,过低的室内空间会使室内采过光受到影响,使人们的心理压力增加,普通的住宅是不合适做大吊顶的,不过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做一些中空的小吊顶,效果还是很好的哦。不要把阳台厨房用有些旧房由于空间比较小,很多人喜欢使用那些平时功能小的空间。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喜欢吧厨房一刀阳台,这样虽然增加了使用面积,不过会增加下水道泄露的风险,容易给自己今后的生活造成麻烦的。以及就是无论如何对旧房进行改造,业主们一定不要破坏房屋的承重结构,不然容易使整个房屋陷入危险中哦。老化水管、电路一定要换掉由于旧房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很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的检查,检查下是否锈蚀、老化。假如原有的管线是已经被淘汰的镀锌管,那么在施工过程中应该将其全部更换为铜管、铝塑复合管或PP-R管。由于旧房的电路分配是比较简单的,并且纯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情况,已经不适应现代家庭用电需要了,在旧房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彻底的改造一下。

心靈感應 2019-01-29

旧房改造,另一种叫法是旧房翻新。旧房改造泛指房子因居的时间相对长,或装修不适应当前的生活需求而对房屋的装修风格、水电结果、厨卫部局等重新设计加以改造装修。

一夜七次郎 2019-01-29

旧房改造,另一种叫法旧房翻新。泛指房子因居住时间相对长,或装修不适应当前的生活需求而对房屋的装修风格、水电结果、厨卫部局等重新设计加以改造装修。对于农村来说,旧房改造是国家保障农民的住房安全的扶贫扶农政策。旧房改造之前应该要拿到相关证件才能进行改造,否则就属于违法改建房子,相关部门会对房子进行强制拆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