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空调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1-29
海尔柜式空调如何拆卸清洗海尔柜式空调拆卸方法?

被采纳
初秋 2019-01-29

题主好,现在很多人都会选取购买空调,柜式空调在拆卸的时候很麻烦的。打开柜机下半个面板,扣住面板的两边取下面板,再将两边的滤网抽出来就可以了。可以和购买时配套赠送的说明书来对照拆取。这就是拆卸的方法,我建议你应该去试试看。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9-01-29

空调的类型是比较多的,柜式空调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我们都应该要了解一下柜式空调的清洗方法。首先大家是应该要关闭电源,然后我们可以擦干净柜式空调外面的灰尘,接着我们可以打开柜式空调的外壳,使用软毛刷子刷干净柜式空调里面的灰尘,过滤网的清洁也是比较重要的,大家都应该要好好清洗过滤网。

俊丸丸S圣炼 2019-01-29

格力柜式空调蒸发器位置在室内机的上半身处,下面是风扇。柜机蒸发器的拆卸方法:打开滤芯上的白色塑料盖子的时候,不要用手打开,而是使用面板上的空调内外循环按钮,盖子会自动打开,然后拿出蒸发器即可。经常拆卸清洗蒸发器是一个好习惯,空调蒸发器清洗后不仅能抑制病菌的传播,并且还是空调制冷效果明显好转,其次是为我们省了电,还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又达到延长使用寿命的目的。

顶端食物 2019-01-29

海尔空调kfr72lw08gac13性能很令人满意的,从参数上还是能看出来性能不低,价格也不贵,很划算。海尔空调kfr72lw08gac13茉莉白高端柜式空调品牌:海尔空调。空调功率:3匹P。冷暖类型:冷暖空调。空调类别:立柜式空调。变频定速:定速空调。能效等级:三级能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