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空调 7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29
中央空调待机耗电吗中央空调待机耗电怎么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9-01-29

题主好,从理论上说,家庭装中央空调不是很划算;理由:
1、“家庭中央空调”室外机压缩机都带有辅助电加热带,在“待机”状态(也就是通电,但不使用空调状态)辅助电加热带一直耗电,即家庭中央空调的“待机功率”大;
2、一台室外机同时与几个房间或客厅的室内机相连,只要室外机出现问题,则所有房间都不能使用空调,这很不舒适;
3、“家庭中央空调”现在的价格普遍偏高,厂家的利润空间远远超过家用壁挂空调和家用式空调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9-01-29

中央空调现在也是比较流行的产品,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耗电量也是非常关心。其实中央空调待机是不怎么耗电的,由于现在中央空调的省电技术比较先进。中央空调待机一天大约使用0.5度电上下,我们可以看得出中央空调是非常省电的产品。

yangkala 2019-01-29

大金中央空调的质量远不如东芝中央空调,机子没有东芝中央空调的做工好,变频技术没有东芝的好,部分运行耗电是东芝中央空调的两倍,东芝中央空调的噪音是行业最低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1-29

现在很多朋友其实都是比较喜欢使用中央空调来制冷的,由于中央空调的制冷效果非常不错,不过大家对于中央空调制冷收费标准也是很感兴趣。中央空调制冷收费标准是全天一直开每小时耗电也就10度电,中央空调也是非常省电的。

在一起123 2019-01-29

中央空调多联机的外机是无极变频的,耗电量比通常挂机、柜机省电4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